2012/09/26 12:00

2樓屋頂跟狗玩 5歲女墜樓僅輕傷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名五歲女童,在二樓透天屋頂,和小狗玩耍,結果不小心墜樓,額頭腫起來、四肢擦傷,鄰居發現報警。而女童爸爸,在屋內呼呼大睡,完全不知女兒墜樓,直到救護車趕到他才清醒,抱著受傷女兒,居然還說,只是摔下來而已,沒怎樣。消防隊員氣不過,當場指責爸爸,小孩都摔成這樣了,你還說沒事。

  消防隊員又跑又衝的,要救墜樓女童,轉身就看到,女童被爸爸抱在手上,四肢癱軟。消防隊趕緊接過手,但沒想到,爸爸突然冒出這句話,消防隊員氣不過,當場指責爸爸,就連怎麼摔下來,都不知道。

  看看女童,額頭腫起來,手也瘀青,女童可能驚嚇過度,一開始不知道痛,等到消防隊員,將她脖子固定,抬上擔架,她才哭了出來,墜樓驚恐,令人心疼。意外發生原因,是五歲女童和小狗在二樓頂玩耍,結果從磚牆間摔下一樓,當時爸爸在家睡覺,鄰居聽到碰的聲音報警,爸爸聽到救護車聲音才醒過來。只是沒想到,看到女兒摔的鼻青臉腫,居然還一副事不關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