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1 18:58

釣魚遭浪捲落海 軍人1死1傷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傳出軍人溺水意外,一名31歲士官長帶著21歲士兵到海邊釣魚,兩人不小心被大浪捲走,被經過的遊艇發現,士兵先被救起,但士官長被找到時,已經回天乏術。

  救護車在一旁待命,好幾個海巡人員在岸邊不放棄,乘著快艇,來回尋找落水失蹤的錢姓士官長和王姓士兵,當時兩人先將釣魚工具放在岸上,接著拿著釣竿,走進海裡釣魚,浪很大,一個不小心,兩人就被捲進海裡,趕緊向附近的遊艇求救,當時在遊艇上目擊一切的這位小姐,立刻打電話報警,再找人來幫忙。

  21歲的王姓阿兵哥,被救起來後雖然飽受驚嚇,但是保住一命,31歲的錢姓士官長就沒這麼幸運,家屬接到通知,急急忙忙的來到港邊,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,只是等終於找到士官長時,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年邁的母親,難過的連站都站不穩,袋子裡還有當時釣到的魚,兩人原本是好朋友,休假相約想要出來放鬆心情,沒想到卻變成溺水一死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