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8 12:00

人孔蓋凹凸不平 騎士摔車斷肋骨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同樣路見不平,還有高雄市,全台灣危險路段的前4名,都在這裡。有位機車騎士、就因為騎過一個凹凸不平的人孔蓋,結果摔車,摔到四肢擦傷、肋骨斷掉,而且,像這樣的危險人孔蓋,高雄還不少呢,讓騎士們抱怨連連。

  林先生右邊肩膀還包著厚厚的紗布,就醫診斷還摔斷了肋骨,林先生一臉氣憤,因為他騎機車經過這個台電所屬的人孔蓋,凹突不平讓他來不及反應,摔車受傷,實際來看看這個位在武昌路的人孔蓋,汽車壓過去還會發出聲響,人孔蓋和路面的接縫處坑坑巴巴,機車騎士一不注意,很容易發生意外。

  附近居民就痛批,其實這樣的危險人孔蓋,全高雄四處都看得到,不只摔到全身傷,林先生的機車還得大修,雖然事後台電趕緊派人補強,不過還是被抱怨,這是治標不治本,高雄市不但囊括全台危險路段前4名,其實道路不平更是為人詬病,凹凸不平的人孔蓋四處點綴道路,讓機車騎士真是苦不堪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