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 12:00

馬路上耍特技? 提重物單手騎車

張益鈞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這個行為很危險,花蓮有個機車騎士,他在前座放了大批貨品,還在龍頭上也掛了一袋物品,就這樣,雙腳騰空騎車,非常危險。交通隊也說,這樣的行為,已經觸法。

  這位先生,騎著摩托車,但是姿勢很奇怪,雙腳騰空扣在後面,整個屁股往後坐,幾乎快要掉下來了。前面應該是放腳的腳踏板,竟然全部塞滿了物品,而且還堆到胸口這麼高。開到旁邊一看,更可怕的是,這位先生左手根本不是在騎車,而是抓著一大包,完全靠右手在維持平衡,騎車的速度還不慢,真的好危險。

  路邊民眾看到,趕緊拍下這段畫面,全替他捏了把冷汗,其他的機車騎士,也都嚇傻了。這位先生,就這樣在大馬路上騎了好幾公尺,有好幾次搖搖晃晃,感覺差點就要跌倒。交通隊表示,這名騎士的行為,已經違反道路安全處罰條例的規定,得吃上600元的罰單。再看一次,這名騎士的危險行為,如果一不小心,就可能受傷,對其他用路人來說,騎在他旁邊更是膽戰心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