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30 12:00

休旅車追撞翻覆起火 2駕駛驚逃!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中秋節返家過節,傳出車禍。國道3號北上草屯路段,發生後車追撞前車意外,被撞的車輛,當場翻車還起火,兩部休旅車,都是從台南北上,要返家過節,還好,兩名駕駛,及時開車門逃命。

  側翻在高速公路上的黑色休旅車,起火燃燒,火勢非常猛烈,因為擔心汽油爆炸,沒人敢靠近,灰色濃煙更是盤據全線車道,嚴重影響視線。道路緊急封閉,很快的,大火吞噬了車頭,就快要燒到車身,消防隊趕來,強力水柱一噴,冒出大量白煙,火終於熄滅,不過車身嚴重燒毀,還好駕駛及時逃出,隨身背的公事包,也被燒到脫皮,可見當時逃命有多緊急。

  火燒車驚魂,心情還沒平復,意外發生在早上7點50分,兩部休旅車都從台南北上,行經國道草屯路段,後方白色休旅車,疑似變換車道沒注意速度,追撞前方黑色休旅車,黑色車子失控,撞向護攔翻覆後起火。原本載著柚子高高興興,準備返家過節,車子毀了回不了家,還好,撞人的和被撞的兩名駕駛,都自行脫困,沒有釀成死傷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