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2:00

K歌衝突被毆倒地 男遭2車輾斃!

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中秋夜,新北市永和一間卡拉OK店,竟然發生鬥毆殺人事件。一名男子,跟朋友到卡拉OK店喝酒唱歌,卻和其他酒客吵架,男子一度下跪道歉,但對方仍然逞兇,三個圍毆這名男子,最後男子倒地不支,被兩輛汽車先後輾過,傷重不治。

  卡拉OK裡唱歌,氣氛突然變得很緊張,穿著深色背心花短褲的張姓男子,被另一桌的客人押出店外,兩派人馬,在門口吵翻了,張姓男子覺得情況不對,雙膝一軟,下跪道歉,對方還把他扶起來,看起來很好心,但兇殘圍毆,卻發生在下一秒,白衣男子勸架被打,穿著背心的張姓男子,則是被另外三個人追著,邊跑邊揍,張姓男子最後被打到倒在路邊,更慘的是,後面兩輛不知情的轎車還有計程車,直接從他身上輾過。

  警察趕到趕快送醫,卻已經回天乏術,重回事發現場,現場還留下明顯打鬥痕跡,卡拉OK店也因為這場鬥毆,老闆趕著打烊,忘記關燈,顯然被這起事件嚇壞了,警方當場也逮到三名動手打人的男子,跟不小心輾人的計程車司機,怎麼也沒想到中秋夜慶祝,竟引發殺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