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5 18:58

"茶店仔"大街! 夜夜魔音擾居民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,基隆一位林小姐向我們投訴,住家附近的卡拉OK茶店街,小吃店「茶店仔」林立,都附設卡拉OK,常常一早七、八點開始唱到深夜!但一、二十間店同時唱,真的吵到受不了!華視記者到了現場更發現,沒客人的時候,竟然有商家在門口賭博。

  走進基隆自來街,請小心你的耳朵。店鋪傳來的卡拉OK歌聲,你一言我一句,不管唱的多好聽,聲音混在一起,簡直成了魔音傳腦,這裡的小吃店「茶店仔」,讓林小姐氣到受不了,拍下影片向華視新聞投訴。

  家裡的老人,午覺不能睡,小孩晚上,功課吵到沒法寫。我們華視新聞追追追,也到了自來街發現,下午兩點就有人在練歌聲,真的好吵,而且短短不到50公尺的路。左側依招牌來算,就有10間店,右側也有4四間,加上沒掛招牌的,超過20間。而且,通通沒有隔音設備。

  老闆娘說的理直氣壯,不過附近住戶呢?附近住戶苦不堪言,基隆環保局也多次接獲檢舉,而且除了吵雜,我們還發現如果沒客人,店家還會坐在店門口玩撲克牌,打完還會給零錢,似乎是在賭博。賭錢聲,加上十多家店,一起傳出的唱歌聲,聽久了,似乎也會讓人抓狂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