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5 06:00

加滿硬拗300 加霸王油男子被逮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最近在新北市一帶,出現一個男子,經常到加油站加霸王油,他先說要加滿後又賴皮說,他只要加三百元,所以不肯付錢,就這樣詐騙了上萬元。不過昨天 這名嫌犯,終於在桃園龜山被逮了。

  車開進加油站,先跟工讀生說要加滿,隨後上個廁所丟個垃圾,回來工讀生跟他索取1000多塊的的加油費用,駕駛立刻耍賴,說要加300是工讀生聽錯,丟了300塊人就走了。這就是最近出沒在新北市一帶,人稱三百哥的霸王司機,利用這樣的手法,詐騙上萬元的加油費。加油站紛紛要員工注意,甚至貼上警告標語要大家小心,因為嫌犯外型兇狠,很多工讀生怕惹事只好惹氣吞聲。

  不過桃園警方終於逮到他,其實這位三百哥,不只騙油錢,還會製造假車禍勒索,明明行車紀錄器清楚拍到,是他自己停下來,還污賴貨車司機撞到他。這些惡劣行徑讓人搖頭,現在這位三百哥也被依詐欺罪函送,希望他別再這樣無賴騙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