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5 12:00

動口又動手 家暴男打死老婆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發生,一起家庭悲劇。有個男子,跟妻子為了小事發生爭執,他一時衝動,不但動手打老婆,還掐住脖子,結果把老婆活活打死,但家裡有兩個7歲和5歲的兒子,現在媽媽走了,爸爸也被關,這兩個小朋友誰來照顧。

  凌晨一點多,被先生打到重傷的太太,躺在救護車擔架上,推進急診室,全身失去知覺,陷入休克狀態。經過緊急手術,還是斷了氣,先生立即被警方逮捕。戴著安全帽,低頭不發一語,但走路時似乎腿軟,膝蓋微微彎曲,走的非常緩慢。只因為生活瑣事吵架,打死自己的太太。

  五號凌晨一點,他告訴太太,休假要去游泳,太太念他不顧小孩自己玩樂,他反罵太太愛花錢,太太聽了很不高興,揚言搬到外面住,他一氣之下動手毆打,還掐太太脖子,掐到太太沒呼吸,才警覺事態嚴重,送醫已經來不及。

  鄰居聽到消息都非常訝異,鄰居眼中,夫妻平常感情還算OK,37歲的先生當廚師,34的太太在電子公司上班,沒想到因為生活瑣事,吵到動粗掐死太太,現在留下分別只有七歲和五歲的兒子,面對媽媽被爸爸打死,爸爸要被關,無父無母的未來,令人鼻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