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9 18:58

3惡煞闖銀樓 滅火器敲玻璃搶劫

吳一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中華路商圈,驚傳銀樓搶案,三名搶匪,兩個把風,一個動手,動手的男子年約20歲,帶全罩式安全帽,拿家用滅火器,衝進銀樓,敲破玻璃櫃台,不到一分鐘,搶走十條手鍊及十個戒指,隨即逃離現場,銀樓損失近十萬元。

  光天化日下,銀樓被搶,用一支滅火器,敲破玻璃,不到一分鐘時間,搶走十條項鍊和十個戒指,歹徒三個人,一人動手,兩個把風,得手後,三人火速逃離現場,遭搶的老字號銀樓,位在知名的中華路夜市商圈上,警方拉起封鎖線,裡裡外外仔細蒐證。

  事發在下午三點,年約20幾歲的男子,頭戴全罩式安全帽,拿著滅火器,進入銀樓內,二話不說,敲破櫃台玻璃,警方帶走作案的滅火器,要驗指紋,門把上也掃過一遍,希望找出歹徒的身,大白天,歹徒如此囂張,附近店家人心惶惶,被搶的銀樓,經營十多年,使用舊式門鎖,外面的人能隨意進出,恰巧監視器又故障,沒拍下歹徒身影,警方將擴大,調閱附近車輛往來的畫面,追查搶匪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