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 18:58

警追縱火犯! 腳踩火苗引火上身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凌晨傳出連續縱火,一名嫌犯拿著汽油瓶,沿著市區金馬路,對著停放路邊的汽車和中古車行,到處縱火,警方獲報前往抓人,其中一名員警,發現車行冒出花,試著用腳踩滅火,結果突然燃起大火球,下半身著火,躺在地上,目擊民眾趕緊拿礦泉水往他身上倒,不過還是造成小腿二度灼傷。

  凌晨三點多,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走過大馬路,點燃手上的汽油瓶後落跑,現場冒出不小的火光,巡邏員警趕到,立刻衝上前,想用腳踢開汽油瓶,踢了兩下,突然火焰往上竄,燒出好大一團火球,員警下半身都著火,只見他不斷跳啊跳,急著要打掉身上的火,最後跌倒在地上,一旁民眾目擊,趕緊拿車上礦泉水,倒在員警身上,幫忙撲滅火勢,大火燒上身看得人心驚膽跳。

  這名員警是為了抓縱火犯,經過被縱火的中古車行,為了先滅火,心急用腳踩,反而燒到自己,警網出動,縱火犯隨即被逮捕,60多歲王姓嫌犯,落網後供稱,因為心情不好拿汽油瓶,朝著停在路邊的車輛縱火洩憤,總共燒了四輛車,被放火的車輛,燒到只剩骨架,而被火紋身的員警,小腿二度灼傷,但還好多虧有他,擔心車行有人,不顧危險,用腳踩火,火勢才沒有延燒的更劇烈,否則波及的恐怕會是人民財產和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