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9 12:00

鄰近京華城 路邊機車連環燒

邱韻如 王永秦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裡是台北市的京華城附近,停在路邊的機車,凌晨四點多突然起火燃燒,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,不過,總共有27輛機車,都被波及。附近民眾說,在火警發生前,曾經聽到有青少年在這邊嘻鬧,懷疑可能是人為縱火。

  路邊機車,一整排全燒的只剩骨架,台北市吉祥路,凌晨四點多,路邊這輛機車突然起火,民眾發現趕快報警,消防車十分鐘內,就把火滅了,但這裡停滿了機車,火勢蔓延的很快,一輛接著一輛燒。警方來回查看,因為有民眾聽到,起火前,有青少年在這裡大聲喧嘩,是不是縱火,還要調查。只是機車毀了,車主白天來取車,卻看到愛車變成這樣,幸運的,被波及只燒了一半,但同樣也發不動,能不氣嗎。

  看看這些車,車頭被燒熔了,根本沒辦法騎,半毀等於全毀,兩排機車,總共27輛車被火勢波及,其中十七輛車體全毀,只剩骨架。其他的情況也很慘,不是側身燒熔,就是座椅開花,員警一一登記,再把機車拖吊,車主要求償,也只能追出到底是誰,惡意縱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