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6 18:58

愛火變怒火! 男追女不成竟縱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上個月,在嘉義市海埔新村,有一棟舊公寓發生火警,因為只有一樓跟頂樓起火,住戶懷疑可能是人為縱火,而警方連日追緝,終於找到了嫌犯。原來,這個男子,要追求一位住戶,因為追不到,竟然就放火燒房子。

  傍晚時分,賣場監視器看到,一名男子走進賣場時,吸引大家的目光。因為明明沒下雨,他卻穿著一件雨衣,頭戴全罩式安全帽還戴了口罩,來到賣場買了一個塑膠筒子。不久他就出現在賣場附近一間加油站,拿著剛剛買的桶子來加油,幾個小時後的清晨時分,在一個路口的監視器畫面裡,又看到他的身影,騎著一部裝著籃子的重型機車。

  就在他出現在鏡頭的同時,路口附近的一間老公寓發生火警,看到當時火災後的慘況,一樓大門口焦了一大半,門前停的三部摩托車被燒得只剩下骨架,而公寓頂樓這間屋子,幾乎已經被燒毀。怪的是這火只燒一樓跟頂樓,讓中間幾層樓的住戶,像被窯烤一樣哪裡都逃不了,對於清晨的嚇醒大家的一把火,大家都認為是被縱火的,於是警方循線追緝,沿路找到了縱火犯,買桶子買汽油以及逃逸的畫面。

  警方根據畫面逮到了這名縱火犯,偵訊時縱火男子表示,跟公寓五樓的女住戶,先前住院認識,但是卻因為苦苦追求追不到,一時情續失控去放火。儘管事後男子後悔萬分,但是還是得為自己的莽撞行為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