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5 18:58

重傷女遭丟包不治 男友下跪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上個星期一名男子將重傷的女友棄置路邊,儘管,女友最後被人發現送醫急救,不過,最後還是回天乏術,男子得知女友不治,受不了良心的譴責,在家人的陪同下,前往女友的靈堂前祭拜道歉,不過,女友的母親還是無法原諒他的見死不救。

  捧著鮮花戴著口罩的蕭姓男子,來到了女友的靈前,拿持三柱香雙膝一跪,深深的三鞠躬,蕭姓男子來向女友懺悔,現在是滿臉的後悔,但是時間回到10月初,路邊監視器拍到,他把發生車禍頭部重創的女友,抱到路邊後自己騎車落跑了,經過了一個多星期跟死神拔河,女友最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為何會把重傷的女友丟棄路邊,蕭姓男子說當時因為嚇到也慌亂了手腳,儘管說事發後,不斷的受到良心的譴責,但是對於他所供述的說,女友是發生車禍被撞的,警方還在了解調查,對於他在第一時間,沒有報警救人,家屬更是無法原諒,即便親自來到女友靈前道歉致意,但是對家屬來說心裡的傷痛,是怎麼樣都無法彌補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