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9 12:00

沒注意摔車少女 酒駕輾人還逃逸!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兩名少女,深夜騎機車回家,其中一名少女不小心摔倒受傷,後方一輛轎車突然衝過來,輾過少女後、肇事逃逸,少女不幸死亡,肇事駕駛躲了一整晚,今天上午才到派出所自首,驗出酒測值0.37,確定是酒駕肇事逃逸。

  車禍現場,倒地的機車已經等不回女主人,十九歲劉姓少女,原本是騎機車不慎自摔倒在大馬路上,同行友人正要打電話叫救護車,沒想到一輛轎車疾駛而來,將倒在地上的劉姓少女輾過,送醫急救,少女的媽媽傷心的跪倒在醫院門口,向上天祈求能救回她的寶貝女兒,聽了令人鼻酸,無奈少女頭部被轎車輾過,傷重不治。

  少女媽媽蹲在醫院門口,打電話給家人不斷落淚,輾死少女的吳姓轎車駕駛,肇事逃逸,直到上午才向派出所自首,可不是良心發現,警方驗出肇事駕駛,酒測值0.37,研判他是酒駕開車,闖了禍先躲回家想等酒退了,擺脫酒駕肇事責任,吳姓駕駛深夜酒駕開車,沒有放慢速度,害死一條人命,也讓這個家庭就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