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12:00

酒駕奪命坐監賠償 男子悔不當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酒駕的後果,真的很慘。在台南,有一位瓦斯行老闆,五年前因為酒駕,造成兩死還有好多人受傷,為了賠償,他抵押土地跟房子,負債二千多萬還坐牢,坐了三年,他也說,真的很後悔當初酒駕,不但毀了自己,也毀了別人。

  這是五年前的一場車禍,一輛車連撞了18輛的汽機車,留下現場的凌亂,也奪去了一名婦人,還有一名成大化工系大四學生的寶貴生命,一個都快大學畢業的孩子被撞死了,當父親的幾乎哭斷腸,造成這個悲劇的就是他,開瓦斯的老闆涂斌堃。當時就是因為酒駕釀禍,他被關了三年後出獄,不過他為了賠償家屬,不但抵押了土地房產,到現在背負了,兩千五百萬的賠償債務,對於自己闖下的禍,他後悔毀了別人和自己的一生。

  酒駕肇事後悔的,不只有瓦斯行老闆涂斌堃,還有他黃鴻修,跪著一路說抱歉進死者靈堂,因為他的酒駕上路,撞死了萬丹消防分隊小隊長,儘管他誠心意瞌頭道歉,但是因為他本身是義消,喝酒開車明知不可為,還是酒駕上路,讓死者實在無法原諒。而被撞死的小隊長姐姐,看到弟弟留下了一房間的東西,她說看了心真的很酸,酒駕造成的悲劇一椿接著一椿,慘痛的記憶不只毀了別人的家庭,對肇事者來說,也毀了自己的一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