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12:00

與妻口角阻就醫 男揮拳砸救護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個男子,也是太衝動了。他跟妻子吵架,發生肢體衝突,後來,消防隊趕到現場處理時,男子還攔阻救護車,不肯讓妻子就醫,甚至朝救護車揮拳,把擋風玻璃打破了,當場被扭送警局。

  救護車裡的行車記錄器畫面,一名男子往擋風玻離衝,一個拳頭就往擋風玻璃揍上去,這一拳把救護車的後擋風玻璃擊碎了。從車外的監視器來看,當時兩名員警就站在他旁邊,但是他當沒看見,一個轉身一拳,就把車子後擋風玻璃給打破。

  什麼事這麼生氣,原來就是這名男子跟妻子吵架,吵到發生拉扯,妻子報119要到醫院驗傷,警消趕到現場,沒想到,男子看到妻子要到醫院更是火大,竟然把救護車當出氣筒。一早夫妻倆都上班去了,男子的母親說夫妻吵架是難免的,夫妻和好了,但看看這輛被攻擊的救護車,後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,因為跟妻子口角而破壞救護車,男子將被依毀損公物罪,被罰五萬元以下的罰鍰,為吵架衝動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