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3 18:58

聯結車失控翻覆 好心人搶救駕駛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到,這個意外現場,高雄鳳山過卑路,有一輛聯結車滿載廢鐵,在轉彎時,疑似車速過快,翻覆在路中間。當時,駕駛卡在車內,動彈不得,幸好有一群年輕人經過,馬上衝過去幫忙,還有護士也加入救援,把駕駛救了回來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聯結車要轉彎,但疑似速度太快,整輛車愈來愈斜,愈來愈斜,最後整個倒下,前方這輛小轎車,及時閃過,但車上的廢鐵全部倒了出來,瞬間路口塵土飛揚,還有兩個巨大鐵輪滾出來,真的好危險。行經車輛全放慢速度,但更危險的是,駕駛還沒逃出來,這時兩名年輕人跑了過來,爬上駕駛座,另一頭也有三名好心路人,其中還有一名護士,一起來幫忙,消防員趕到時,駕駛已經被他們救出車外,緊急替他固定傷勢,只見一群年輕人,還留在現場,替駕駛打油打氣,真的還好,有他們及時幫駕駛止血,救了一命。

  看看現場,聯結車就躺在路中央,廢鐵也撒了出來,拖吊車趕緊清理現場,駕駛說是因為要閃車,才會翻車,但警方調查,當時聯結車周圍,沒有車輛,懷疑是駕駛超速,還好翻車,沒有波及其他車輛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