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7 18:58

徵外務變詐騙車手 少年被逮痛哭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以假檢察官詐騙老人的集團,集團成員都相當年輕,其中一名擔任車手的嫌犯只有16歲,還是高職夜校學生,被逮捕到警局時還嚇到哭出來,他跟警方說自己也是受害者,當初看報紙應徵月薪兩萬元的外務員,沒想到卻成了詐騙成員。

  詐騙集團車手一出現,警方馬上跟上去下車逮人,被壓制在地的車手,已經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隨後就被帶回警局,警方發現這名車手才16歲,還是高一的夜校生,在做筆錄時,還當場哭了出來。

  16歲少年找工作賺零用錢,卻被詐騙集團利用,淪為詐騙成員,一旁的這位老婦人就被這個集團所騙,把辛苦存下來的100多萬元,交給了拿著偽照的假公文,上門來取款的車手林姓少年,被騙的婦人怪自己太傻,而當車手的林姓少年也後悔自己沒搞清楚工作內容,變成了騙錢的共犯,因此有了前科,讓人生因為這次的大意,留下了無法抹滅的污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