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 11:58

擋救護車 "中指蕭"12天後道歉!

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還有台大博士生蕭明禮,因為惡意阻擋救護車還比中指,遭到外界強烈抨擊,躲了好幾天他終於道歉了,還親筆寫了一封道歉信,他說,我有愧學生應有的行為,讓台大蒙羞,讓師長無端受牽連,將坦然面對處置。他還決定要當志工彌補過錯,最後也對死者家屬說,他錯了,真的對不起。

  惡意阻擋救護車,導致病患余老太太延誤送醫死亡,案發後12天擋車駕駛,台大博士生蕭明禮發表公開道歉信,他說,因為情緒失控,阻擋救護車通行,並做出幼稚舉動,犯下無法容許的錯誤,造成社會極大風波,雖已向余老太太的家屬表達懺悔與歉意,但自知仍難以彌補,內心十分痛苦,這件事連帶影響校譽,更令我感到自責,決定以擔任志工彌補過錯,以求自新。最後,我還想再對余老太太家屬說:對不起,我錯了。屬名,蕭明禮2011/1/4。

  只寫信不出面,最後還是蕭明禮的爸爸,透過電話接受採訪,而被擋車的救護員,發揮大愛表示原諒。不過,網友們對於蕭明禮的公開信,認為根本不是負責任的作法,蕭明禮還是躲在爸爸的背後,雖然蕭明禮信上強調從案發後一直想盡辦法向死者家屬請求原諒,只是至今死者家屬仍然不願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