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1:58

學生媽媽想尋短 機警教官救命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多虧兒子機警救了母親一命!高雄有一位高中男生他接到母親的電話,媽媽跟他說,保險費會留給他,還要他好好照顧自己。這番話讓他驚覺,媽媽似乎想要輕生,也立刻跟教官求救。而教官一面打電話給媽媽拖延時間,一面趕去救人,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,阻止媽媽尋短,將她送醫急救。

  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,高二的小凱心裡覺得好奇怪,因為媽媽說話時虛弱的語氣和提到的內容,都讓小凱覺得媽媽好像要永遠離開他了。媽媽不但要他好好照顧自己和妹妹,更是說到保險費會留給他,叫他省著花。讓他好擔心媽媽是不是想不開,當時正在上課的他衝出教室,跑到教官室求救,看到無助的小凱,教官也心急的馬上報警。

  另一邊女教官也打電話給小凱媽媽,像這樣子和媽媽說話,盡量拖延時間。因為父母離異和父親住的小凱根本不知道媽媽的地址,還好女教官在安撫過程中,問出了小凱媽媽的住處,教官馬上載著小凱前往,一邊聯絡警方。就再最後一刻破門而入,將已經臉色發黑的小凱媽媽送往醫院,還好最後小凱的媽媽撿回一命,讓所有人都覺得好驚險。如果再晚個幾分鐘,小凱可能就會永遠的失去母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