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9 18:58

忘了3歲稚女... 粗心媽媽險崩潰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位粗心的媽媽,吃飯吃到把三歲女兒,留在餐廳,一個半小時後才發現,這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,和家人到山上吃甕缸雞,離開後,以為三歲女兒,上了另外一輛車,直到下個目的地,才發現女兒不見了,而小女孩找不到媽媽,號啕大哭,趕回餐廳的媽媽,看到寶貝可憐模樣,也哭紅了雙眼,直跟女兒說,對不起。

  媽媽不見了,三歲小女孩,哭到停不下來,小臉蛋全是淚水,不會講家裡住址,也不知道媽媽電話,只能哭,伊伊嗚嗚,講不清楚,哭了一個半小時,終於,熟悉的身影出現了,媽媽緊緊抱住女兒,看到女兒哭的這麼可憐,好自責,不斷跟女兒道歉。

  媽媽說帶著三個小孩,和家人到山上吃飯,吃完後開車離開,以為女兒上了另外一輛車,到了下一個目的地,才發現女兒不見了,還好餐廳員工發現,把女兒留在原地,媽媽一時的粗心,女兒不見她也嚇壞了,相信這次的驚魂,再也不敢讓女兒離開視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