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9 12:00

暗夜吵快抓狂! 飆車族呼嘯按喇叭

謝忠義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惡劣飆車族,深夜飆車,擾人清夢,還狂按喇叭。華視記者獨家直擊,彰化員林鎮的林森路上,深夜十一點多,五名青少年分騎五部摩托車,來回飆車,不但發出劇烈的引擎聲響,還一路按喇叭,這一條路兩旁都是民宅,住戶被吵到不能睡覺,非常抓狂。

  深夜十一點,這個聲音陪伴入眠,誰睡得著,劇烈的引擎聲響,一輛接一輛的摩托車,在街道上飆速而過。更惡劣的,飆車族還嫌這聲音不夠大聲,外加喇叭放送,一路叭叭叭,甚至囂張的闖過紅燈。

  這一條路上,兩旁都是民宅,晚上十一二點,大家都在睡覺,通通被吵醒,氣到抓狂,居民受不了報警,警車來了,結果他們一輛一輛,通通躲到騎樓裡,假裝是一般民眾停在家樓下的摩托車。等到警車離開,一夥人又竄出來,飆車族飆進市區,深夜不得安寧,警方將依照車牌寄出罰單,一條闖紅燈兩千七百塊,一條隨意按喇叭最高六百,要他們付出吵人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