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6 23:00

模仿色情片上下其手 公車狼被逮!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出現公車之狼,一名30歲的男子模仿色情片的情節,在公車上用手伸進年輕女孩的裙子,撫摸大腿及臀部,甚至熊抱、襲胸,被害女子嚇花容之色,警方調閱監視器,最後在男子搭公車準備再度犯案時,逮捕到案。

  監視器上戴著墨鏡的男子,上了公車後,就往人群裡面擠,尋找穿著短裙的年輕女子,接著用手伸進裙子裡,撫摸大腿及臀部,被害人閃躲後,嫌犯還是尾隨繼續猥褻,行徑相當可惡。

  這名有六項性侵及猥褻前科的黃姓男子,利用搭公車的機會,尋找年輕的被害女子,再伺機伸出狼爪,被害女子嚇的花容失色,因為被害人太多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男子常出沒的幾個公車站,終於在男子搭公車準備再度犯案時,將男子逮捕到案。

  訪問基隆市警局婦幼隊長林享鐘,警方不斷的到公車站宣導,教導民眾遇到色狼的最佳處理方法,民眾知道有色狼出沒,全都覺得好恐怖。公車之狼層出不窮,可能為了追求刺激,模仿色情片情節,被害女子唯有冷靜處理確實蒐證,才能將狼爪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