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7 18:58

強吻亂摸女信徒 色法師收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佛教界頗負盛名的台中聖德禪寺,創辦人聖輪法師,涉嫌猥褻女義工,被指控強吻摸胸,已經被檢方收押禁見。聖德禪寺拒絕回應,但有信徒說,聖輪法師不但已婚,還當了阿公,入了佛門後,竟然還犯色戒,重創佛門形象。

  他就是聖輪法師,戴著細框眼鏡,今年六十一歲,是聖德禪寺的負責人,但在政壇商界卻很活躍。2007年謝長廷下鄉辦活動,聖輪法師就坐在旁邊;2008年他因為推廣有機茶,到義大利接受頒獎,他還曾經到中國推廣台灣凍頂烏龍茶,經常傳道授課,但是披著袈裟的底下,不為人知的一面,竟然是隻色狼。

  有女義工檢舉聖輪法師大玩角色扮演遊戲,要女義工假裝當他的媽媽,擁抱親吻,而且還讓比丘尼拍下整段過程,事情曝光後,信徒簡直不敢相信。猥褻女義工事情還沒落幕,還有信徒指出聖輪法師早就已經結婚當阿公,平常和家人很少往來。

  他曾寫過一本地獄遊記,勸世人不要犯色戒,要是到處騙色,入佛門聖門再犯淫亂者,就會像這樣,被老鼠咬入地獄受苦,他勸人為善,如今卻因為性騷擾女義工,被收押禁見,看來格外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