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1 18:58

疑酒駕肇逃奪命! 3人慘死3重傷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疑似酒駕,釀成不幸的車禍意外。前天晚上,一名男子帶著太太還兩個孩子,還有兩名友人,騎著兩部摩托車,到屏東東參加迎王祭,沒想到回程,被一輛汽車,高速追撞。夫妻檔和一名友人,三人當場慘死,兩個小朋友才七歲和五歲,與友人都身受重傷,在醫院治療,而肇事男子,不但疑似酒駕,還棄車逃逸,直到今天上午才主動投案,但死者家屬質疑有人頂包,非常不滿,一路追打,最後這名出面投案的男子被檢方以100萬元交保。

  無辜被撞死的羅姓男子的家屬,一腳踹進警車裡,他們實在無法原諒,開車撞死人的男子,一路的追打,員警一旁不斷的阻塞,衣服都被扯破了,家屬就是氣憤難平,口口聲聲說抱歉,家屬根本聽不進去,因為他們懷疑,車上的男子根本不是肇事者,因為目擊者說,當時車上是兩名年輕男子,出面投案的卻是50多歲的中年人,讓家屬不但懷疑是找人頂替,還痛罵肇事者沒人性。

  這場車禍意外,發生在19號晚上9點30分左右,29歲的羅姓男子,騎車載著27歲的妻子,跟兩個分別7歲和5歲的孩子,還有同行的兩名雙載的朋友,看完迎王祭回家途中,被一輛進口車高速從後方追撞,其中一輛機車被撞得滑行了60公尺遠,當場起火燃燒燒成了一團廢鐵。

  這一撞也造成羅姓男子和太太,還有另一名友人死亡,兩個孩子跟另一個朋友,也重傷還在住院治療,只是開車釀禍的男子,第一時間沒報警救人就落跑,警方從衝撞的現場研判,高度懷疑是酒駕畏罪逃逸,最後出面投案的陳姓男子,被檢方以100萬元交保候傳,至於到底是誰開車來把肇事者接走,警方也要一併追查,要把肇事者還有幫兇全揪出來,還給死者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