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1 18:58

小姊弟頓失依靠 渾身傷哭找爸媽

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這起車禍也毀了甜蜜的家庭,死亡的夫妻,雖然家境不富裕,不過假日都會帶兒女出門玩,這次擔心塞車,才改騎機車,沒想到卻被追撞,爸媽慘死,而留下的小姊弟,七歲的姊姊肝臟破裂,在加護病房,還有生命危險,五歲的弟弟,渾身都是傷,痛的忍不住大哭,拼命喊著,要找媽媽。

  真的好疼,弟弟忍不住,眼淚一直掉,手上大大小小都是傷,眼睛都瘀血腫脹,小小的腳數不清有幾個傷,才五歲的年紀怎麼有辦法忍受,哭喊著找媽媽。五歲弟弟還得住院修養,七歲的姊姊肝臟破裂,還沒脫離險境,嬸婆看著這兩個孩子,本來想要堅強的,想到孩子這麼小就沒了爸媽,情緒接近崩潰。

  嬸婆說,她們一家人,雖然家庭不富裕,感情卻很好。幾乎假日羅爸爸和媽媽,就會帶著小姐弟出門玩,全家人貼著臉合照,還有爸爸媽媽幫姊弟紀錄下成長的每個階段,本來答應孩子會帶他們踏遍整個台灣,如今卻不得不食言了。留下姊弟倆面對失去爸媽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