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5 12:00

養105狗臭又吵 鄰居反應遭恐嚇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姜媽媽,她在家裡,養了105隻狗,不但味道很臭,狗狗們不斷的狂吠,把附近鄰居吵到睡不著。後來,去跟姜媽媽反應,請她好好照顧狗狗,沒想到,卻被她恐嚇。

  一進到鄭先生家,竄進鼻孔的就是濃濃的惡臭,這樣的生活鄭先生已經忍受一年多了。難受的還不只噁心的惡臭,還有群狗狂吠的聲音。讓鄭先生幾乎吃不下也睡不著的,就是隔壁的這戶鄰居,透過窗戶看過去,滿地全部都是狗屎和狗尿,一整棟透天厝五層樓,養了105隻的狗,卻沒能好好照顧,附近鄰居簡直逼近崩潰。

  想要跟住在這邊的姜媽媽好好說,換來的卻是一陣罵。鄰居無奈好好說,卻被姜媽媽講成是惡鄰居要欺負她們,實在受不了。記者找上了姜媽媽,她是網路上有名的愛狗人士,姜媽媽打開門,真的家裡滿滿都是狗,她說她也很無奈,已經盡可能,像是這樣一天三次用清水沖洗了。她承諾狗舍蓋好,會把狗狗全部遷過去,不要讓愛狗的好意,變成對週邊鄰居的惡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