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9 18:58

嫌太吵殺人! 醉鄰居揮刀砍母子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富國路傍晚傳出,鄰居砍人的消息,一對母子被砍中好幾刀,緊急送醫。住在四樓的許姓男子,疑似喝酒,嫌鄰居太吵,竟然拿刀子上樓砍傷鄰居,林姓婦人的兒子,為了保護媽媽,臉也被劃傷了,幸好警方即時趕到抓人,傷者目前也已經脫離險境。

  公寓樓梯口,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在現場來回蒐證,就在這裡,發生鄰居砍人的恐怖案件,住在四樓的許姓男子,喝酒回家之後,覺得樓上鄰居喧嘩太大聲,走上樓敲門,要求對方安靜,雙方卻因此發生口角,許姓男子一氣之下,下樓回家拿出刀子,再度走上樓,對著開門的林姓婦人猛砍狂次,婦人的手臂被砍中3刀,傷口長達10公分。

  趕來勸架的婦人兒子,也被砍傷了臉,發出慘烈的求救聲,受傷的兩人緊急被送往醫院,警方也趕到現場,抓到砍人的許姓男子,發現他渾身都是酒味,還醉醺醺的,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鑄下大錯砍傷了人。喝了半瓶高粱,認為鄰居太吵雙方發生口角,還拿刀砍人,也把住家之間的和氣都砍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