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7 18:58

變調的慶生! 酒後擦撞互毆掛彩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竟然為了走路擦撞就打到進醫院。高雄市一名柯姓男子,與老婆在釣蝦場慶生,三杯黃肚下酒,要走去上廁所時,不小心撞到另一名也喝了酒的李姓男子,兩個人因此發生口角,還吵到大打出手,雙雙掛彩就醫。沒想到,柯姓男子還叫來幾個朋友,到醫院去找李姓男子尋仇,在急診室上演全武行。

  醫院急診室裡的畫面,看到受傷的李姓男子,頭貼著一塊紗布坐在等候區,等著醫生看診,不久門口出現四名男子,一走進急診室,就指著李姓男子大聲叫罵,保全人員立即上前勸阻。這時左手邊一名,手拿棍棒的黑衣男子,往李姓男子的方向衝過來,舉起棍子揮棒打人。短短30秒的畫面,是發生在醫院急診室的鬥毆事件,已經掛彩的李姓男子,最後被打得直接送進開刀房。

  衝突的發生回到一個小時前,接近清晨時分,一名柯姓男子與老婆在一間釣蝦場裡慶生,李姓男子也在喝酒釣蝦,兩個人因為酒後情緒失控,走路擦撞發生口角後就大打出手,打到進醫院了還落人來繼續打,急診室裡的全武行嚇壞了不少人。警方快動作,迅速逮到幾名惹事的男子,現在雙方互告傷害,原本愉快的夜晚,卻因為酒後的衝動,造成難以收拾的下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