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 12:00

虐童又超收 惡保母姓名PO網懲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還有這個保母也很惡劣。高雄市一名保母打著半價托嬰,違法超收八名嬰幼兒,甚至虐打一名兩歲女童,女童母親怒告這名保母傷害,而社會局不但對她開出六萬元罰單,還在網站公開姓名,叫做許雅芬,這也是公開惡保母姓名的第一例,希望家長慎選,別再讓孩子受害。

  被檢舉的保母許雅芬,住在左營這棟大樓,為了吸引家長,不僅收費比市價便宜一半,一個寶寶顧一天,一個月只收七千五,加上時間彈性很配合家長,許雅芬竟然一個人超收八名嬰幼兒,違反每名保母僅可收四名幼童的規定,而且還有一名兩歲女童,被不當管教,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和條狀傷痕,女童媽媽發現心痛不已,怒告許雅芬傷害。

  社會局稽查時,許雅芬還一度逃跑,最後被社會局開罰六萬元,並且公告姓名,不過社會局不肯提供保母照片,也讓其他家長抱怨,只知道名字不知道長相,萬一保母改名另起爐灶,家長怎麼預防。社會局提醒,家長托育幼兒,要選有合格證照,加入社區保母系統的保母,也可以趁接送小孩時,注意保母有沒有超收孩童,才能幫心愛的寶貝安全把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