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1 12:00

冷血幼兒師! 重摔狠踹扎針虐童

曾俞維 報導

  大陸頻頻傳出虐童事件。廣東有幼稚園老師,將四歲女童重摔在地,還猛踹孩子,導致女童腦部受傷,說話和走路都有困難;山東有整班幼稚園小朋友,被老師用針扎到滿身傷痕,是家長調出監視器,真相才曝光。

  五歲的燕燕手腳上老是有不明針孔,而且瘀青紅腫到底怎麼回事,孩子也說不清楚,焦急的家長到幼稚園調出監視器畫面,看到的影像讓所有人都倒抽一口氣,只見老師手上拿根針在孩子身邊巡邏,孩子上課隨便說話亂動,她就把小孩褲子脫了猛扎孩子的腿,讓爸媽看了心都揪在一起。

  讓人心痛的還有廣東這名四歲小女孩,因為她不好好罰站,老師竟然把她重重摔在地上,再往孩子身上用力一踢,失去意識的小女孩早就沒有反抗能力,狠心的老師竟然還把她抱起來,面部朝下再摔一次,結果送醫急救後女孩全身多處骨折,而且腦部受傷走路和說話都有困難。天真無邪的孩子慘遭虐待令人心疼,如何阻止幼稚園虐童悲劇重演,大陸教育部門有必要擔起監管的直接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