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5 18:58

產後好憂鬱! 母帶2幼子燒炭輕生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后里,發生母子三人燒炭意外,三十二歲的媽媽,疑似產後憂鬱,不滿先生晚歸而吵架,一時想不開,帶著四歲女兒,和剛出生兩個月的男嬰,企圖尋短,家人發現後,趕緊抱著小孩上救護車,還好三個人都還有生命跡象,爸爸趕到醫院,痛苦掉眼淚,很後悔沒有體諒剛生產的媽媽,也差點害到無辜的小孩。

  家人抱著剛出生兩個月的小男嬰,快跑衝出來,交給救護人員,火速趕往醫院,下一個抱上救護車的,是四歲的姐姐,也已經全身軟趴趴,最後是媽媽,躺在擔架上,已經昏迷。母子三人,在家燒炭,還好早一步被發現,都還有生命跡象。

  家人感覺到,剛生完第二胎,才坐滿月子的媽媽,疑似因為小男嬰愛哭鬧,不好帶,晚上睡不好覺,產後憂鬱性情已經很不穩定,結果先生又晚歸,兩人大吵一架,媽媽負面情緒爆發,帶著兩個孩子做傻事。還好小孩保住,但媽媽還在急救,趕到醫院的爸爸,非常自責,聽著醫生解釋掉下眼淚,怪自己不夠體諒,沒顧慮到產後憂鬱的問題,沒有幫忙分攤,差一點就失去心愛的太太,也差一點害到無辜的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