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8 12:00

高雄民宅凌晨火 屋主嗆傷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一棟透天民宅,在凌晨發生火警,一家四口在睡夢中被濃煙嗆醒。消防隊趕到現場,先救出屋主妻子跟2名小朋友,不過屋主因為嗆傷,目前還是嚴重昏迷。

  屋內被燒得一片焦黑,機車都被燒得只剩骨架,儘管大火很快就撲滅,但是趕來的家屬擔心受困屋主家人安危,忍不住焦急落淚。民宅大火一度讓屋主一家四口受困,還好都被消防隊員搶救出來,這對被濃煙嗆傷的小姐弟,在救護車內還裹著被單嚇得哭紅了眼。

  小弟弟還記得自己當時在睡夢中被大火驚醒,小姐姐則是難過的躲在被單內不發一語,因為姐弟倆擔心爸爸的安危。火警當時,小姐弟和媽媽第一時間獲救,但是睡在三樓的爸爸被濃煙嗆傷最嚴重,意識昏迷還在急救。

  火警發生在凌晨四點多,高雄八德一路跟仁愛路口的透天民宅,鑑識人員初步判斷是電線走火,導致冷氣機爆炸引發悲劇,現在許姓屋主還在急救與死神拔河,小姐弟只希望爸爸甦醒能夠趕快好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