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4 18:58

公司無情炒魷魚 糕點師持刀對峙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這名男子,也是被解聘,生活陷入困境。他原本是鳳梨酥師傅,不過送貨途中發生車禍,腿被撞斷,還沒復原,公司就調他去停車場指揮交通。他的朋友,把他辛苦工作的過程,PO在臉書,沒想到公司得知後,認為影響商譽,炒他魷魚。男子覺得很委屈,帶著刀子到公司抗議,控訴公司太無情。

  鳳梨酥師傅被解聘,手中拿著刀子,站在公司門口,越講越激動,因為丟了工作,有滿腹的委屈,任憑朋友怎麼勸,他就是想不開,最後警方將他強制送醫。事情發生在上個月,他因公出差發生車禍,撞斷小腿,才休息幾天,公司就派他到停車場,指揮交通,太不近人情。

  杵著拐杖腳一跛一跛,穿梭在遊覽車中,朋友看不下去,拍下照片PO網,網友紛紛譴責公司不應該,公司發現後非常生氣,認為影響商譽,將他炒魷魚。叫拄著柺杖的員工,指揮交通,似乎不叫體諒,勞工局表示,員工因為職災,可以請兩年公傷假,而且公司要支付全薪,將派員了解,以觀光客為主的伴手禮公司,有沒有違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