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6 18:58

生意被搶心不甘 找人恐嚇被起訴

王姝婷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搶生意,兩家知名店家撕破臉,北市士林兩家馬鈴薯攤,只隔著一根電線桿做生意,其中王子起士馬鈴薯林姓老闆,因為不滿旁邊超好吃馬鈴薯攤槍生意,居然跟員工找來20多名黑衣人,包圍超好吃馬鈴薯攤,還恐嚇老闆,士林地檢署昨天依照恐嚇和強制罪,起訴林姓老闆。

  客人來了,穿黃衣的店員趕快上前招呼,但這客人卻快走到隔壁店家,黃衣店員趕快手一指,說排這裡才對,就這樣客人上門了。不過隔壁店家的紅衣店員,看到生意被搶了,不甘示弱也站出來叫賣。兩家店員展開紅黃大戰,用聲音搶生意。

  兩家馬鈴薯攤,只隔著一根電線桿,做起生意競爭好激烈,一家是馬鈴薯泥加上玉米燻雞還有醬料,看起來好好吃。但這家店的老闆因為隔壁馬鈴薯攤搶生意,3年前教唆員工和20幾名黑衣人,到隔壁店家包圍嗆聲,讓隔壁店家老闆娘很害怕。3年過去了,老闆娘天天受怕,哪天黑衣人會不會又找上門,現在士林地檢署依恐嚇罪起訴,鬧事的店家總算還給老闆娘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