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2:00

友寄隆輝翻版! 貨車司機痛毆運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社會是不是太冷漠了,台北市有位計程車司機,跟一個貨車駕駛,發生行車糾紛,這個貨車駕駛很火爆,當街把運將痛毆一頓,導致運將有輕微腦震盪、不過當時,在附近至少有二十個人目睹暴力行為,卻沒有人伸出援手。

  大馬路中央,穿白色衣服的計程車司機,抱著頭表情痛苦,一路往後退。但打人的貨車駕駛不肯罷休,衝過來一拳接著一拳,把計程車司機打倒在地,已經打紅了眼,他繼續出腳猛踹。一旁就是派出所,員警趕到之後,貨車駕駛還叫囂,說想告我就去告。

  兩人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,讓他下手這麼狠。原來幾分鐘前,貨車從後面追撞計程車,貨車駕駛希望私下賠錢和解,但計程車司機堅持報警,雙方起了衝突,貨車駕駛竟惱羞成怒,當街下手。

  事發當時,正是下班時間,計程車司機被打得這麼慘,馬路旁邊好幾輛機車在等紅燈,對面也有一排車子,所有人都看在眼裡,就因為害怕被波及,沒有人敢上前阻止。但如果連打一通電話幫忙報警,都做不到,讓人不僅要問,台灣人是不是越來越冷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