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 18:58

Ma案翻版! 4男女踹打運將肋骨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發生醉漢當街毆運將事件。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,清晨接妻子回家時,被三男一女攔下,先踹車門,再聯手當街毆打,邊打邊嗆聲,叫警察來告我啊,運將被打到右眼球充血,額頭縫了八針,肋骨也斷了,警方鎖定三名嫌犯,目前已經有兩人到案說明。

  躺在床上眼睛根本張不開,羅姓司機額頭縫了8針,手上腳上纏滿紗布,連肋骨都被打斷,傷得這麼重,都是被醉漢打的。16號清晨四點多,羅姓司機來這棟大樓,接擔任清潔工的太太下班,想不到3男1女從對面走來,伸手攔車,羅姓司機說自己下班了,對方喝了酒,一氣之下先踹車門,再把人拖進騎樓痛打,打完了人轉身就跑,其中兩人家住內湖,另一人逃往汐止方向。

  羅太太回想起當時的情況,還是很害怕,不敢相信只因為丈夫不載客就被打。羅太太眼見丈夫無辜被打,急得團團轉,在路口跑來跑去,向其他人求救,但卻沒有人上前幫忙,警方鎖定三名嫌犯,其中兩人已經到案,還有一名嫌犯在逃,呼籲儘快出面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