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3 18:58

指使3死車禍頂罪? 恐拘槍擊要犯

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造成三死三傷的東港車禍肇逃案,傳出向警方投案的陳文昌其實是冒名頂替,檢警方調查發現,車上還有另一名槍擊要犯林豐德和吳姓男子,但約談不到,不排除要強制拘提,但在車禍中失去雙親的羅姓姐弟還在醫院治療觀察,家屬只希望肇事的人能夠自己勇敢面對。

  拿著自己最愛的熊寶寶,羅小弟弟終於能下床走動,雖然腳還是有點痛,但精神恢復不少,好想立刻去看看姐姐,不過姐姐還在加護病房,只能等得探病時間,還好姐姐情況也穩定下來了,雖然還沒辦法起身,進食也需要幫忙,但很快就能離開加護病房跟弟弟團聚,只是父母在車禍中喪命,肇事的駕駛卻是冒名頂替的,這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  小姐弟的阿嬤眼淚都快流乾了,原本第一時間,陳文昌出面自首說開車的是他,家屬雖氣憤,但以為正義可以得到伸張,卻發現陳文昌是冒名,因為車上還有槍擊要犯林豐德和另一名吳姓男子,只是兩個人消失無蹤,車子是誰開的?看看這兩位失去雙親的小姐弟,還在病床前治療,家屬只想問肇事的人良心怎麼過的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