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8 18:58

酒後開車找朋友! 醉男撞死騎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名蔡姓男子,聽到朋友和別人起衝突,居然不顧自己有喝酒,就開車狂飆要趕去幫朋友助陣,沒想到他因為喝醉了車速破百,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導致他送醫不治,但蔡姓男子居然肇逃,最後被警方逮回現場,讓死者家屬氣得大罵,真的是太過分。

  警方拉起黃色封鎖線,仔細查看這一輛被丟在堤防邊的銀色轎車,轎車已經撞得右邊車頭凹陷,板金掉落連擋風玻璃都全破了,真的讓人害怕。駕駛蔡姓男子開這台車,以時速破百的速度,撞上了一名機車騎士,警消趕到車禍現場時,機車騎士翁先生,已經頭顱破裂躺在地上動都不動了,衣服被車撞擊的拉扯撕破,最後送醫急救,還是不幸身亡。

  但可惡的是肇事的蔡姓男子,撞到人的當下,雖然有下車查看,卻沒叫救護車和報警就自行開車離去,好在目擊民眾記下車牌讓警方找到他,一測之下,果然酒測值達到0.38已經超標。原來蔡姓男子聽到朋友被找麻煩,也不管自己有喝酒,就開車出去要幫朋友,結果喝醉狀態下時速破百撞死了人,事後酒醒也感到後悔。但再多道歉,也讓死家屬一輩子無法原諒,他酒駕又肇逃,這自私又見死不救的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