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5 18:58

肇逃拒檢撞警察 連開11槍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接獲通報,市區一輛黑色轎車撞人後肇逃,警網立刻展開追捕,沒想到肇事車主不但拒絕停檢,還沿途追撞警車,路邊民眾看到,甚至連輪胎都丟出來幫忙砸車,最後警方在大街上連開了11槍,才終於把歹徒制伏。

  畫面中,這輛黑色轎車,因為肇事逃逸又拒絕停檢,正被警車一路追捕。黑色轎車,從大街彎進小巷,最後兩台警車包夾,他還不肯投降,不管員警死活,黑色轎車硬是從兩台警車中衝出,員警也不放棄,就算保險桿被撞斷了,邊拖也要邊追。最後來到這個路口,幾名員警荷槍實彈要他停車,員警打開門朝轎車內開槍,歹徒還不妥協,其他員警衝上前,再往車輪捕槍,已經連開了十一槍,最後車子來到這個路口,還有熱心民眾,連路邊輪胎都丟出來,想幫忙阻擋歹徒。

  最後歹徒終於不敵強力警網,靠邊投降,只是一下了車,剛剛的豹子膽全沒了,隨便動一下就哀哀叫,一旁的員警,看了氣呼呼。因為回頭看看一路上,他撞過的警車,還有被撞傷的員警,哪一個不會疼。警方事後盤查,發現原來車主當時撞人後就跑,是因為他車上藏有毒品還有槍枝,擔心萬一車禍引來警察,可能會被發現,才會一路瘋狂逃逸,還好過程沒有撞傷無辜路人,讓這場追逐戰算是平安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