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8:58

失業父帶兒流浪 警自掏腰包救急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則好新聞,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失業跟妻子吵架,負氣帶孩子流浪街頭,一度想不開,還好一名員警細心,發現這對父子飢腸轆轆,自掏腰包救濟他們,勸這名爸爸不要灰心,才讓這名男子打消尋死念頭。

  五十多歲失業的莊爸爸,帶著六歲兒子在街頭流浪,父子倆這時已經餓了兩天,走著走著走到了派出所前,莊爸爸鼓起勇氣,跟員警要白開水想止餓,小朋友低聲說,爸爸肚子餓,這名好心員警蔡瑞彬細心發現不對勁,把這名爸爸帶到一旁,一聊之下才知道,這爸爸因為走投無路竟有尋死念頭,趕緊自掏腰包給他們五百塊,讓他們飽餐一頓。

  還好有這名員警的熱心和關心,讓莊爸爸感受到溫暖,打消尋死念頭,原來莊爸爸兩個月前被電子工廠裁員,夫妻倆為錢吵架,妻子一怒之下說你這麼無路用去死好了,沒想到丈夫真的帶孩子離家出走,還好員警通知莊太太來派出所,一家人見面激動哭泣擁抱,很感謝員警的熱心,讓他們一家人還有再團圓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