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8:58

銀行門口撿錢不還 男涉侵占法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撿到錢沒還,觸犯侵占罪。新店一名25歲的男子在銀行門口撿到一疊鈔票,但他卻沒交給警方,直接放進自己口袋,等到失主報警調閱監視器,這才抓到人,但這名男子卻稱不知道要把撿到的錢給警方,最後被依侵佔罪移送法辦。

  銀行行員提著紙袋,慌慌張張衝進銀行大門,跑的太急連紙袋破了都沒發現,更沒察覺到,裡面一大疊鈔票就掉在地上,後面這個穿黑衣的男子,看見錢掉了,立刻彎下腰把散落的鈔票撿起來,就怕旁邊的老婦人起疑,這名男子捧著撿到的鈔票,故意走到銀行門口,假裝要找鈔票的主人,但等到老婦人一走,這名男子立刻捧著錢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。

  銀行行員發現錢不見,好著急立刻報警調監視器,果然發現撿錢的男子,他卻向警方供稱,不知道要把撿來的錢交給警方,警察撿錢的動作很明顯,男子手上捧著的鈔票,有5萬7千元,這麼大一筆數字,撿到了卻占為己有,但撿來的錢應該要還給失主,最後他被依侵佔罪移送法辦,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