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8:58

獨居男失足滑倒 警探視及時救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一名獨居男子,兩天前為了要提水,可能因為下雨天,腳踩溼了,導致男子在家裡不慎跌倒,昏坐在地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都沒有人幫忙,還好當時有附近派出所員警,想說提著便當要過去探望男子,這才趕緊將他送醫。

  傍晚時間,員警到這戶廢棄的警用宿舍,因為這裡住著一名獨居男子,本來手上還提著熱便當想給他吃,但沒想到一進屋就發現,男子昏坐在地上,員警大聲叫喊,男子終於醒過來,但是因為跌倒摔傷了腳動彈不得,只能坐在地上,他說自己才剛提水回家,可能是外頭下雨,腳底溼滑所以一進屋就跌倒,員警發現男子意識還是不太清楚,趕緊請救護車來支援,還好員警及時發現,男子送醫後只有皮肉傷。

  只是這送醫時間是周日晚上,員警兩天後再來關心,卻發現男子還在吃兩天前的便當,男子說自己曾經是經商大戶,但因為太過揮霍,結果家產都被自己敗光,還跟家人吵架,如今才會淪落成獨居遊民,幸好這些年,附近派出所知道他一個人住,都會偶爾派員警過來探望,這回意外發生就是遇上員警來送便當,男子才能及時就醫,也讓他真的覺得有警察真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