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4 18:58

喝酒慶畢業! 醉學生失足漁港溺斃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畢業季要到了很多學生都會開心慶祝,但提醒大家也要注意安全,新竹一位大四的徐同學跟同學相約喝酒慶祝畢業,沒想到喝醉之後到新竹漁港旁邊看夜景,卻一個不小心失足落海,畢業前夕發生了溺斃的悲劇。

  救難人員摸黑把徐同學從海裡拉上來,再加上正逢退潮增加不少救援難度,被拉上岸的徐同學已經全身癱軟,沒有了呼吸心跳。救難人員趕緊把他放上擔架還一直不斷幫他做CPR急救,不過徐同學還是沒有反應,救難人員立刻把他送上救護車,不過最後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女朋友知道消息趕到殯儀館,不敢相信男朋友已經離他而去,當場泣不成聲。意外發生的突然,原本徐同學跟女友還有另外一名同學,一起喝酒慶祝要畢業,沒想到來到新竹漁港旁邊的彩虹橋看夜景,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掉到海裡不幸溺斃。

  原本是開心慶祝要畢業,現在卻變成悲劇收場,就連再過五天的畢業典禮也永遠都無法再參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