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8:58

"刷手機"盜載軟體 觸法又傷機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最夯的3G手機,多了許多低頭族,您知道什麼叫刷手機嗎?就是利用特殊軟體增強手機各項功能,又可以免費下載遊戲軟體,但提醒您要小心,因為你這麼做,不但原廠不再保固維修,而且也已經侵犯智慧財產權,違反著作權法。

  憤怒鳥、刺激的警匪追逐、冒險的星際大戰,這些遊戲手機裡通通都有,但想下載玩個過癮,唉得付點錢,不想花錢的消費者就來刷手機,怎麼個刷法,就是這樣刷,植入程式手機變炫了,看看左邊刷機過的介面,翻頁效果就是和別人不一樣,再來介面操作速度很明顯,刷機過的速度就是特別快,還有刷機過後還能邊打電話邊錄音,除了這些,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個,植入程式,最新的憤怒鳥星際大戰版不用錢,時下流行的WHAT'S APP,也不用錢,有沒有這麼好康,告訴你,一旦刷機,原廠將不再保固維修,而且可能背上侵權罪。聽到沒聽到沒,使用者付費,不變的道理,消費者想投機取巧刷手機,卻可能吃上侵犯智慧財產權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