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8 12:00

婦人偕狗登山 失足墜谷卡樹叢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觀音山是很受歡迎的健行地點,但這裡的登山步道沒有護欄,常發生意外。一對夫妻昨天傍晚就帶著小狗上山運動,沒想到狗狗太調皮掉落山谷,太太為了救愛犬也跟著掉下去。消防隊搜救一整晚,才在陡峭山壁間找到人,還好人狗都平安。

  強力手電筒掃過濃密的樹林,警消人員大陣仗,在夜晚的觀音山找失蹤的鍾太太,終於在山壁上,發現整個人卡在大樹間的鍾太太,警消趕快用繩索固定爬上山壁救人,滿臉驚恐的鍾太太聽著指示一步步往下踏,但這超過60度的陡峭山坡,連消防隊員都很難行動,還好就在晚間11點左右,鍾太太被搶救下來,在山下等待的鍾先生也放心了。

  夫妻倆原本帶著小狗,傍晚時上山健行,沒有繫狗鍊,小狗跌落山谷,鍾太太救狗心切,也跟著跌下去,還好最後人狗都平安,只是看看觀音山這熱門景點,每天都擠滿登山民眾,步道旁卻沒有設置欄杆,十分陡峭的山谷,要是跌下去就會受傷,也讓歷劫歸來的鍾太太說,下次遛狗一定會記得繫狗鍊,也不敢快要天黑,還上山健行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