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2:00

畢業找不到工作 越南碩士淪搶匪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李姓工人很有正義感,他看到有搶匪搶劫一個女子,他立刻開車狂追,還把搶匪抓到警局。這個搶匪他是個越南人,而且碩士畢業。因為找不到工作,竟然當起搶匪!

  多虧了這名熱心的工人,高雄一名李姓工人,看到有搶匪在自助餐店搶女客人的包包,見義勇為開車一路狂追,抓到搶匪送去警局,而搶匪竟然是一名碩士畢業的越南人,因為一畢業就失業,缺錢行搶,落網後才後悔不已,帶著鴨舌帽的男子就是搶匪,他假裝顧客走進自助餐店,卻冷不防的把這名小姐放在桌上的皮包,一把抓起來往外跑,小姐嚇得站起來呼救,說我的包包被搶了,多虧了這名熱心男子,立刻衝到馬路要追搶匪,看到搶匪跑遠了,還不放棄轉頭回去開車,沿路追搶匪,總算在追了六條街之後,制伏搶匪送到警察局,讓重拾皮包的李小姐好感謝自助餐店員工也直說好棒。

不過更令人訝異的是,警方調查搶匪的學歷是碩士畢業,怎麼會淪落行搶,原來搶匪是28歲的越南人阮姓男子,來台灣念研究所,沒想到畢業後找不到工作,逼急了竟然動了歪念,落網後相當後悔,反倒是抓搶匪的李先生,辛苦做工人還見義勇為,一念之差讓碩士搶匪栽在好心工人手上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