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2:00

想送女友禮物 高職生搶收銀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個20歲的高職生,為了送禮物給女友,竟然在大白天行搶。他假裝到小吃店買麵,趁老闆娘不注意,把收銀機整個抱走,幸好有民眾熱心幫忙,當場逮到搶匪,把他移送法辦。

  為了送女友禮物,竟然大膽在大白天搶走小吃店內的收銀機,20歲的王姓高職生,假裝到小吃店買麵,趁著老闆娘一不注意,手一勾把收銀機抱著逃走,老闆娘沿路大喊搶劫,好心民眾幫忙才抓到這名搶匪,把他移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畫面裡這名男子,買完麵之後還不肯離開來回徘迴,老闆娘才剛轉頭,這名男子手一勾,把整台收銀機勾下櫃檯,抱在手中立刻往外跑。再看一次他熟練的把收銀機一手抱起來,頭也不回的往外拼命跑,老闆娘在後面追趕,大喊搶劫,熱心民眾一聽立刻追著搶匪跑,就連行動不便的老闆都拿著拖把追出來,要抓搶匪。終於追趕兩百公尺後,大家合力把搶匪制在地上。

  這名搶匪今年20歲還在就讀高職,為了討好新交的女朋友卻沒錢送禮物,才會一時衝動搶走收銀機,被依強盜罪移送法辦,他低著頭一個字都不肯說,畢竟他為了讓女友開心,現在卻變成自己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