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2:00

走錯包廂被毆 女控KTV員工冷眼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走錯包廂有這麼嚴重嗎,台南有位王小姐到KTV唱歌,因為走錯包廂,居然被一群男子圍毆。後來,她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也抱怨說整個過程,KTV的員工有看到卻沒有制止,非常誇張。

  只是走錯包廂,居然被打到腦震盪。台南一名王小姐到KTV唱歌,卻被一群男子在走道上圍毆,王小姐躲到另外一間包廂求救,才有好心的民眾幫她解圍。事後她將這段監視器PO上網說,她只是走錯包廂就被打成這樣,過程中,KTV員工看到卻沒有制止,也讓她覺得很扯。

  KTV監視器中,左邊的王小姐,拿著手機在講電話,沒多久她走進一間包廂,但下一秒,卻被包廂裡一名,戴著帽子的男子給一腳狠踹出來,王小姐哪裡承受得住,倒在走道上,但男子還不放過她,衝上去一拳接著一拳。男子的同伴,也從包廂出來,但卻不是制止,而是幫忙圍住王小姐,一起毆打。

  王小姐用盡力氣從地上爬起來,躲到另一間包廂求救,但這群男子居然還跟進去要打她,還好另一間包廂的民眾及時通知警察和店家,才阻止這群人,繼續毆打的暴行。事後王小姐越想越生氣,她把被打過程PO上網,說自己只是走錯包廂,就被人圍毆,而服務生也有看到,卻不來制止,她也到派出所報案,到底真相是什麼,警方還要調查。但無論如何,一群大男人,圍毆一個弱小女子,這樣的行為,就已經讓人覺得太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